屿星

老爱写脑洞了

[梦先]只有我看见了你

我叫伊莱·克拉克,是一名求生者。今天庄园又有一个新的监管者,本来是打算和玛尔塔小姐一起去欢迎的,但是范无咎先生让我去打扫下新地图。唉,摆明了就是想和玛尔塔小姐一起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打扫完新地图,刚进到大厅就看到玛尔塔小姐在描述那位新监管。玛尔塔:“那个新监管是个女性叫伊德海拉,带着眼罩。可以召唤信徒攻击求生者呢,但是本体攻击不到人也不能挂人。求生者也看不到她。”艾米丽:“天哪,那不是得时时刻刻注意身边会不会出现信徒啊,不然修着修着旁边的信徒突然攻击……”


[请先知、医生、园丁、牛仔去准备厅]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到了准备厅,就看到大家都在讨论新监管,我在一边沉默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刚开局的时候,我……居然看到了那个新来的监管者!这让我感到非常惊奇。不是说求生者不能看到她么???我跑到一台机子前开始破译,时不时望向她的方向,她好像知道我能看到她一样,回头对我点了点头。过了一会,我感到背后有些发凉,深吸了一口气,对着后面说着:“海拉小姐,不用躲我能看到你不是错觉。”伊德海拉明显的愣了一下,慢慢说道:“我以为你和其他求生者一样看不见我呢,说吧,你叫什么名字?”“伊莱·克拉克。”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