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星

老爱写脑洞了

[里德尔原女]Past and memory

脑洞产物!!!偏蛇院,可能会轻微黑狮


注意避雷!注意避雷!注意避雷!


老伏会切片,但保留一定理智,结局不变


cp : 汤姆里德尔×原创女主(格温德林·瓦尔登)



女主是混血,父亲并非28纯血家族里的,所以并不显赫,但对麻瓜态度一般


  

1


1936年10月,《泰晤士报》登出的报纸里有一则不怎么引人注目的内容。“一户人家失火,屋主以及其妻子当场葬身火场只留下一名10岁幼女,警方已将其送入孤儿院。”


·伍氏孤儿院内·


科尔夫人又看了一遍这则新闻,才转过头去瞪眼前的女孩。“格温德林!马上去厨房帮忙,要知道,孤儿院现在多了一张嘴吃饭。”因为吼的声音有点大,格温德林皱了皱眉低声咒骂了句,还是顺从的进了厨房。


等她从厨房忙完出来发现汤姆里德尔在楼梯上看着她,里德尔对她说“哦~亲爱的瓦尔登小姐,才短短3个月怎么又回来了呢。”说完还露出了个嘲讽的笑容,本来就被科尔夫人的大嗓门吼的不好出来还被阴阳怪气,谁都能忍,但格温德林忍不了了,冲里德尔大吼道“够了汤姆!本来回这里就够烦躁了,别再说风凉话了。”见状里德尔也没有了嘲弄她的兴致,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——不,应该说是,与瓦尔登的房间。自从格温德林重新回到了伍氏孤儿院,她就被安排了和他一间房。玛莎顾着他们都10岁了,曾经提醒过科尔夫人不能混住,但科尔夫人说没有多余的房间了才就此作罢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